翊生志向唯有冷月一人

【月景】未完待续 (小短篇)『3』

日常里的各种小片段~如果有ooc,那必是俺的锅绝不反驳,我的cp甜甜甜就完事儿辽!!!



【6】

大理寺秋审收尾阶段,卑微打工人加班多日未归……


某天晚上,困得不行而伏在案边睡过去的某少卿被来探班的媳妇儿打横抱起到床上休息……

——————————————————————————

次日清晨……


“醒了?”


“嗯……”


“饿吗?昨晚又没吃饭吧”


“……其实…昨天中午就没吃……”


“……?!”


“哎!小月,你干嘛去呀?”


“给你弄碗粥喝,就你那胃还经得起这么折腾?!我还不想这么早守寡”


“我不想喝粥~”


“……你想上天不?!”


“(。•́︿•̀。)”


“……那你想吃啥?”


“想吃……想吃月饼!”


“???我现在上哪儿给你弄月饼去?!”


“你这不是…已经给我准备好了嘛~”


“我哪儿给你准…唔?!景翊!起开!当心我抽你啊!!”


“可我真的饿了(委屈巴巴)……就吃一口,就一口~好不好嘛~小月~”


“……好”


……


“…混蛋……说好就一口呢?!”


“(贴贴~)就知道小月最疼我啦~”


“(气笑了)滚!”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