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生志向唯有冷月一人

【月景】未完待续『1』

日常里的各种小片段~如果有ooc,那必是俺滴锅绝不反驳,我的cp甜甜甜就完事儿辽!!!




【1】

冷捕头出差月余后回家,刚进房门就被某人缠住了……


“小月~想我了嘛?”


“还好叭,忙起来的时候就没那么想了”


“哦”


“哦什么?”


“哦你刚刚说的话呗”


“我刚说什么了?”


“你说…你不忙的时候,特别想我……”


“……真受不了你~(。◝ᴗ◜。)”




【2】

“景翊,我最近是不是胖了啊?”


“没有啊,哪儿胖啦?”


“……说好以后不骗我的!!(╯>д<)╯⁽˙³˙⁾”


“emmm……月亮…也要过中秋的嘛~对叭?”


“你…你出去……唔?!”


“圆一点儿手感好……啾~”




【3】

“景翊,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儿太瘦了?”


“emmm……咋…咋了?”


“其实也没咋,主要是脸上有点肉肉看起来更好亲一些~。◕‿◕。”


“(⑅˃◡˂⑅)”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